​ 柳南区安委办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6 14:30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即将于9月1日起实施,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法,确保柳南区各级领导干部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8月4日上午,柳南区安委办特邀请市局课座安全专家汪道应调研员,组织区人民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203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新《安全生产法》修订亮点和修改内容,详细解读对企业、政府部门、第三方机构的新要求,并结合工作实践,提出贯彻落实新法具体措施,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下一步柳南区安委办将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重点,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法律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在社会上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为法律正式施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