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召开会议部署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9 17:05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730日,鹿寨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柳州市普查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韦鸿英指出,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经启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职责,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韦鸿英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不断凝聚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质量标准,确保普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会上,县普查办传达了上级关于普查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县当前普查工作的开展及推进情况,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背景、范围及任务内容、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鹿寨县应急管理局 谢靖、覃永虎 )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