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委会督导组到我市开展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调研督导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25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重点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确保第四季度全区安全形势稳定,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安委〔2021〕13 号)工作安排,11月2日至4日,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甘杰南带队到我市开展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调研督导专项活动。

▲自治区安委会督导组开展专项督导

▲自治区安委会督导组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深入鱼峰区和融水县,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厂矿企业明查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当地政府落实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任务落实、当地企业第四季度开展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甘杰南讲话

▲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莫仲彪讲话

    11月4日,督导组组织召开情况反馈会,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莫仲彪出席会议。会上,督导组对我市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和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近期即将迎来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督导组组织召开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