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年 初心不改续新篇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30 15:28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局走访看望老党员并颁发“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桐林代表局党委班子看望、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同志,并代表全体党员向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李桐林为59年党龄的池正洪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现场向老党员赠送地方党史专著《地火燎原》,并嘱咐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李桐林表示今后会更多倾听老党员的心声,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来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使他们能够安度晚年。


老党员池正洪同志十分诚挚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党员永远是第一身份,他会把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心上,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党员是过去时代的“引路者”,更是当下社会的“指路者”,特别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更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年轻干部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薪火相传,为应急管理事业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