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奋楫笃行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6 11:04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局参观学习我市建党100周年党史展


  

     践悟百年党史,建设美好柳州。813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柳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展”,大家表示,要扎实学好党史、发扬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党史展上展出的220余幅图片、150多件红色老物件,让现场的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很多生动、鲜活的史料,进一步感受了我们党以恒心守初心、以奋斗担使命,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壮志,创造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伟大奇迹。尤其是看到中国共产党柳州历史部分,大量的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将党员们仿佛带入历史旋涡,重新感悟革命的真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党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应急局党员干部活动合影

  

  市应急党员干部学习参观党史展

  

  市应急党员干部学习参观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