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筑清廉、奉献显担当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00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义务献血活动

作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守夜人”,2022年世界献血日活动期间,柳州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建设清廉机关、锻造应急铁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应急人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上奉献社会、心系群众、率先垂范的良好形象,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于6月29日上午,在市应急局办公区前组织开展了“守护生命线、热血当有我”2022年义务献血活动。

▲市应急局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献血

虽有瓢泼大雨,但仍阻挡不了应急人的一腔热血,采血车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献血登记表、检测、献血。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献出一点爱心给有需要的人是公民的义务与责任。市应急管理局每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多同志更是多次“打卡签到”,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市应急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市应急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同志们利用工作间隙参加献血,献血之后又马上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不忘应急人的初心使命,用以热血守护人民的安全和健康,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共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为喜迎二十大献一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