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培训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6 10:15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更好地总结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的经验,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评审工作,提高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的能力水平和评审工作整体质量。3月23日,柳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培训会,市、县(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培训大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钟敬善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我市2021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总体目标,深刻剖析了当前我们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图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钟敬善作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讲话

    钟敬善强调,当前我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仍存在部分县(区)应急管理局和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重要性的认识仍然不足、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自主创建意识仍需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评审质量有待提高、评审把关不够严格等问题。在下步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在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掌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加强队伍管理下功夫,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我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为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培训大会现场

    会上,还组织解读柳州市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标准化评审员分组方案,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