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责任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4 17:55    |  作者: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柳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6月23日,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培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领导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批示指示及6月17日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建党100周年和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更好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担当、监管执法和应急处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抓好当前尤其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管委会副主任杨豪明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批示指示及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建党100年期间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从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及今后安全防范工作,以辛勤的付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柳州市柳东新区应急管理局 廖立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