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评议会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6 15: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基层党建和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书记及内设科室负责人主体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评议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岳彩光到会指导。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评议会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桐林讲话

会上,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李桐林对现场述职和述责述廉的党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各科室及二层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和述责述廉。会上,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李桐林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积极主动谋划、扎实有效推进,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安全生产和救灾领域作风腐败问题、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实干实绩奋力开创新局面,按照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要求,着力在健全体系、强化治理、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