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血脉、科创自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7-18 15:37   


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科技馆,开展“红色血脉、科创自强”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化四史教育成效为出发点,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切入点,以开展“红色血脉”科学家精神主题讲解和展项体验为落脚点,不断强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进入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解说指引,参观了《“红色血脉、科创自强”柳州科技馆弘扬科学家精神红色路线主题展》,通过观看“赤子丹心”、“星耀寰宇”、“精神火炬”和“科界榜样”四个主题展区,深入学习了与党同龄科学家们的奋斗历程和卓越成就,领略了各领域著名科学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和伟大科技成就,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党员参观“红色血脉、科创自强”主题展

市科协任俊峰副主席引导参观党建园地

活动中,应市科协邀请,大家参观了市科协党建园地,市科协任俊峰副主席介绍了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过现场交流和观摩,起到了较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局党建工作的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员信仰、信念的强大力量以及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胆识。市应急局党员干部将继续以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应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