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离职人员欢送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06 20:50   
      9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离职人员欢送座谈会,用简单朴素而不失温馨隆重的仪式,祝福市应急管理局原四级调研员杜成海光荣退休,祝福即将奔赴新工作岗位的同志履新顺利。局党委书记李桐林、退休干部和离职人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政治部主任赵茜主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离职人员欢送座谈会

局党委书记李桐林讲话

李桐林书记代表局党委对退休离职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退休同志和离职人员颁发感谢信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全体在职与会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局政治部主任赵茜主持会议并宣读退休文件

局原四级调研员杜成海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柳州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贡献

   李桐林书记指出为退休老同志专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为离职工作人员举行欢送座谈会是一种形式庄严隆重、意义十分深远的重要活动,是局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离职人员为党和国家、为人民辛勤工作和不懈奋斗的肯定和褒奖,是传承老同志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新时代柳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和离职奔赴新梦想的年轻同志不忘“应急铁军”精神,继续为柳州市应急管理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对在职的干部和相关工作部门提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