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柳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12 08:50   

    9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六个坚持”,并对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和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特别是要将“六个必须坚持”作为一个整体,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来反复揣摩、系统把握、科学运用,破解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去,运用到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紧扣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我市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局贡献力量。